碩士畢業那年,有幸在東海大學服務了一陣子


但因外子的工作關係,需至中壢,萬般猶豫,我做了這個決定,辭了東海的工作


來到一個這輩子從未到的地方"中壢",就因如此,長久以來從事行政或管理工作的我換了跑道


從事教職----教電腦、教設計、教兒童美術等等,本來以為我可以勝任嗎?


從經驗中成長~~慢慢的我也開始適應,連喉嚨也是,突然不啞了,嗓子開了


 


從事教職和以往不同是,面對不同年齡層的學生,我得到了尊重


常常是陳老師長陳老師短的,感覺很棒,小朋友看到我時,有人高興的尖叫或拍手,唐果老師來了


學生中最老的十八年次,最小的二歲


可愛的你們,好想你們哦


 



 


想提一下,在觀音那邊有個美術指導的課程


課程由幼稚園老師帶,我再從旁協助指導


一次要巡四個班,時間在這麼短之下,很多學生都是驚鴻一瞥


很難留下印象,但有一個學生,我想永遠都不會忘,是令人那麼心疼


 



 


巡視了三個班吧,有點累了我


那是我設計的課程,看著小朋友們玩的那麼高興,覺得很值得


其中有一個小女生,用小手手努力的要把手中那個捏好的彩陶,組裝好


不,應該說她是用一隻手和一隻長成腳的手在做陶


(她的雙手其中一隻長成了腳,所以捏陶,會較困難)


心裡有些震撼:我來幫妳哦,完成了她的大作,她好高興


來!老師幫妳拍一張照片哦!本來她拿著作品,比出ya!的動作


但她發現了她像腳的手,縮了回去,放在背後,才肯拍照!!!


那一刻好想哭,是上帝跟妳開了一個玩笑嗎?老師好想抱抱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