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九歲小女孩畫的圖


留著一頭短髮,頭髮好黑好濃


但小妹妹說,我想要留長髮呢


住中壢那一段時間,樓上住著一戶人家,育有一子


和她南部哥哥拖她照顧一個小女姪子


常聽她姑姑這麼說她--她長的好醜、好胖


時常在我們這外人前這麼說她,不會傷到她自尊嗎?


知道我是學畫的之後,小女孩不時透露


我好喜歡畫畫哦


到她家拜訪時我們倆就經常玩一種遊戲,在畫板上接力


 


有一天,姑姑不在,拖我照顧一下妹妹


說了好久要教她畫


終於有機會了


她說--阿姨--我好喜歡畫畫,但都畫的很醜,我沒有留過一張畫,都被我撕了


聽到這兒,唉,這女孩的老師是怎麼帶她地 ,自卑到如此地步


這麼被傷到這種程度呢?


一開始從不敢畫,到完成三張畫


妹妹用筆大膽了起來,顏色也明亮多了


那一晚她好開心


妹妹說,阿姨我下次還要來哦


好可惜~~她們先搬離後都沒機會了


希望遠方的妳一切都好哦,別忘了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