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分鐘快速約會方式,也許在短時間之內可流覽(非認識)很多人


這種方式離開會場了,過了二三天、您即忘了對方是誰


印象可能來自於只對--對話比較特別的,外型較出色的


以人對人的相識,如果能在一個聚會中,或有聊天機會...時間接近二十分鐘以上


如此您才會對,新的朋友,留下印象.....


且才會...有想再見到對方的意願      唐果


 


集體相親/極速約會













敵不過好奇心的驅使,活動截止日在即,我終於掏出皮夾裡的兩張千元鈔,決定報名五星飯級店主辦的「極速約會」。


一群想獲得愛情的人,在網路上或生活中皆無法遇到理想對象,於是「極速約會」這種古老的集體相親形式開始席捲全世界各大城市。非常務實的猶太人,發明了這種目標明確兼省時省力省錢的聯誼方式,讓單身男女在最短的時間內認識最多的異性。

星期天早上十點,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入會場,大廳裡刺眼的燈光清楚的照亮著一群陌生男女們臉上的尷尬。

男士們臉上擠出牙膏廣告式的微笑,群體圍繞在點心吧台旁;不知所措的女士們被化妝品牌協辦單位請去當場「大改造」。男士們手上持著點心,親眼目睹著女士們「從無到有」的過程。

終於,兩百多人魚貫進入了會場內安排好的座位,男士坐在外,女士坐在內,限時兩分鐘交談,時間到,男生就得起立與兩分熟的女生說「掰」,再到下一個位子上,與零分熟女生說「嗨」。

我做足了功課,除了攝影器材、紙筆外,還準備了問題來訪問男士,例如:最欣賞的導演、人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及應對措施、若是中了樂透如何分配等。有位男士聽了手足無措,光是傻笑和抓頭的時間就超過六十秒;多數男士在問到喜愛導演問題時都回答「周星馳」,但其實我希望聽到的是「阿莫多瓦或王家衛」;更多人還沒坐穩,就先請我將聯絡方式留下。許多人出席的原因都是「被朋友抓來參加」,或「沒空交朋友」。長達五小時的活動,省略中間的拍照、大改造、午餐、舞蹈教學、抽獎,其餘的男女互動時間只剩一百分鐘。活動結束了,我倉皇地逃出會場。手裡握著一疊男士們的名片,像是在對我大聲宣告著:浪漫已死!





【2010/10/20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