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信用卡帳單


是一張2004年以後都沒再使用過的


意思是指過期後再寄新的過來,也沒開卡,等於我未使用有四年多


(未開卡等於不可使用)


看到帳單竟然要收年會???


打去客服說我並未開卡也未使用為何要繳年費


他們說就算未開卡都未曾使用也要收年費這理由讓人無法接受


因我是自動轉帳,所以今天沒填表就要被扣一千元(根本沒收到他們寄來的表格)


上禮拜反應時,他們說有寄表格,但我並未收到,所以一定要被扣一千元


這實在是讓我完全無法接受、沒收到算消費者倒楣嗎...........無言


提醒大家,手上若有未使用的卡,趕快打給電話停用或取消


近期許多銀行已開始徵收年費了,請大家留意


免得白白繳了年費,或者根本不知有年費要繳而變成呆帳


我信用卡是聯x銀行?趕快檢查一下皮包,有這家銀行的卡,沒再使用,要去辦停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