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電視時,在各台間轉來轉去


盛行幾年的談話節目,正在討論一個話題「生孩子的問題?」,身份為媒人的我特別引起我的注意


之外,自己也有深刻體驗,因此我整理一下自已心情和感覺,讓年輕妹妹們可以參考


 


作家李昂說:「年輕時不想要小孩,五十歲我才真的想要有小孩,但為時已晚……….


 


補教英文名師徐薇:「我在二十八歲生第一胎,但三十八歲時想要孩子,卻不能如願………


 


44歲女名星:「如果可以選擇重來,我想在合適年齡就生孩子…..做子人工受孕幾次失敗後….


 


38歲女會員:「以前不夠積極,我想在三十歲結婚最適當…..但現在…….


 


唐果:「如果人生重來,我想在三十五歲以前生完二個孩子…….體力比較好、身體也健康」


 


 


以上是熟女人們的深刻體驗


如果妹妹們妳也想成家、也想要有個孩子,建議妳即早在合適年齡就開始積極找對象


 


*不是急著嫁,而是可以擴大生活圈


多交一些朋友,了解自已適合什麼樣的人


 


*有長時間的交往期,對對象也有足夠時間去了解


 


*更有選擇權力,也可指定某一特定人士


 


*更好是可在適當年紀孕育孩子


 



以上利多消息,因此唐果特以此鼓勵方案,建議七年級女生在合適年齡開始找對象哦


 


即日起七年級女生當月前五位報名者,免收介紹人紅包(僅限新朋友哦)


但限定當月完成面談,之後一個月內排約者(介紹),免收紅包


 


 


現在就馬上報名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