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高興一但我排約


會員反應是~


唐果老師非常地感謝妳


我對對方印象很好,我會珍惜


我希望我們可以常聯絡


我和他聊的很開心希望有進一步的認識


 


限制越多的人離幸福越遠~~


總是有人反應


那個~太胖了


那個~年紀太大了


那個~身高太矮


那個~我不想看


那個~距離太遠


那個~不是公職人員


那個~那個~


我看過的電影、聽到的愛情發生時都沒有限制


你還在想那麼多嗎?還在那個、那個嗎?


婚友介紹只是一個媒介,認識的途徑不同而已


剩下得只是你倆的努力


衷心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想要得到愛情的人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