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指算來,今年七月才在網路部落格公佈婚友服務的事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來報名


一開始做起來還蠻開心的


但有些會員,這個不看,那個不看


也不知他們要什麼


 


竟然會有人排好約,放我鴿子~~  我咧,我是免費服務的咧


而且我人有時在南部,也要跑來跑去的,小孩丟著不管


有時還真累,甚至想放棄這一塊


但聽到會員捎來好消息,那熱情又來了


唉~~~~


年輕二十五歲時,和朋友想合伙開婚友社,因故放棄


沒想到今天,我還是做了→現代媒人,紅娘就是我


那雞婆熱情個性還是改不了


 


 


朋友們!也許你還沒有機會排約,那有可能是因為你訂的條件太高


或者對方沒有意願,但只要你來報名,我一定盡力幫你們到底。


加油了,各位!


無時無刻,請記得欣賞別人優點!包容別人的缺點!


因為~我們都是不完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