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潘憲榮(台中大雅)】(會感動是因為歷經彼此共有的點點滴滴...和一顆彼此相愛的心哦)

今年是我跟太太結婚二十五周年,雖是老夫老妻,但總要送點禮物,製造點浪漫,獎勵一下老婆的辛勞。到底要送什麼?項鍊、香水、化妝品……這些好像都送過了。想了許久,後來靈機一動,我想自己動手做一份非常光碟。

於是,我開始秘密進行,找了許多老婆的相片,從小到大,有醜醜的、有美美的、有搞笑的;有個人的、兩人合照的,也有全家福的。篩選了九十九張。掃描之後,製作成光碟,並配上文字,例如照相時剛好閉上眼睛的,旁邊就寫上「麥擱睏啦!」笑得合不攏嘴的就寫「太幸福了」,身材較豐腴的就寫「該減肥了」,有相片、有文字,配上背景音樂〈愛你一萬年〉,感覺還滿浪漫的。

結婚周年當天,我請老婆到茶樓用餐,餐前我拿出神秘禮物——幸福的非常光碟,老婆以為是一般的CD,打開之後,我用手提電腦當場播給她看,老婆一陣驚喜,邊笑邊掉眼淚,她紅著眼眶說:「這是我這一輩子收到最特別、最有紀念價值的禮物。」看到老婆臉上洋溢著幸福,我覺得有時多用點心和創意,真的能留下更多美麗的回憶與感動。



【2010/11/04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