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太長了,所以分成上下二篇來紀錄,看的人比較不累囉




 


↑上篇一入門口看了吸引人的一群鳥、馬、駱駝之後,我們繼續往前探險


 



 


↑入口處沒多久,會看到一小口池塘,裡面有水牛,黑色,會梨田那一種,還有一些天鵝啦


 



↑這種大型黃色的蛇有五六隻,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掛在脖子試試一下感覺


很想去觸摸看看`蛇這種冷血動物,是不是沒有體溫


但覺得怕怕,所以只有在旁邊看的份


 



 


↑這我把牠看成狐狸~但外子說這是貍貓.......重點也只有一隻哦


 


 


 



 



 


↑然後看到一隻超級大的烏龜,吸引一群人圍觀....可以乘座,但限定50公斤以下


我們有看到一位大嬸座上去了,一看就知有超過50公斤,朋友啊


保護動物,千萬不可哦


 




↑色彩鮮驗的鸚鵡


 




 


↑繞到後方,看到一支駱駝,但他一直磨牠的脖子,好像不太舒服的感覺。


 




 


↑在園區中也可以看到開放自由奔走的兔子




 


↑這是火雞,這小時候我家也養過,所以對我來說不稀奇,但對小john這是投一回接觸呢


 


 




 




 


↑每次出門遊,都是我負責拍照,外子帶孩子,這樣我入鏡相片好少,每次回家整理都沒我的相片,抗議


 



↑左邊是大猩猩(外子把手伸進去了,這是錯誤示範哦),右邊是黑色特殊品種的兔子(因為特殊所以就被關起來了)






 


↑小john眼睛閉起來了,看我的頭髮,風那天超大的啦


 


後記~感覺是蠻不錯的地方,可以和小動物們親近


可能是私有動物園人員不足,因此有些小動物雖然開放,但卻沒有工作人員看管


很容易可能會傷了小動物們


另外是看看園區有些地方 有點稜亂,缺乏整理


還有是動物種類不少,很多有孤單形影的感覺。如果二隻以上可能會比較好吧


建議園區主人,花點時間稍為整頓一下,應該蠻值得來一趟的


門票全票每人200元, 小孩100cm以下半票


大家有空來走走吧


(ps~這是我手機拍的啦,所以效果不是很好,現在已有計劃想買單眼相機了,也許下次出遊的紀錄相片,看起來就會更精彩,大家就將就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