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常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很多時候我們會欺騙自己,或是明明知道自己已經迷失了,卻跟自己說算了!就這樣吧,沒關係的或是我還這麼年輕,所以浪費一點時間也沒關係的,而身旁的人一直勸離,這時候你該想一想,是不是真的出了問題了呢?從以下的五個徵兆,看看自己是不是迷失在不應該繼續的感情中。

 

1. 雖然不想承認自己錯了,但心裡明白的很
當你深陷其中,遭遇到困難無助可是卻告訴自己這沒什麼,一下子就過了,而且很多人談戀愛都也是這樣的吧?但你應該認真傾聽內心的聲音,因為很多時候....其實你心底清楚得很!如果都明白了,為什麼又讓自己一直處於不快樂的關係中呢?

 

2. 因為害怕孤獨所以拒絕改變
很多遇到壞男生的女孩都有這個毛病,因為已經習慣了便害怕自己的人生弱勢沒有他該怎麼辦,而這樣的害怕跟恐懼是阻礙了自己的進步與成長。其實你的生活可以更精采啊,快去嘗試不同的事情吧,你不需要靠別人來豐富自己的生活

 

3. 認真看待朋友們對「他」的批評
旁觀者清,其實朋友就算跟你男友不熟,但他們的評價是相當可信的!當朋友給你建議時,先聆聽然後仔細冷靜思考,因為她們所說的可是對你最真誠的建議

 

4. 為什麼我總是看不清一切....
這不是你的錯,而是有愛自然就會盲目!而朋友的存在也是為了這個,如果你真的有疑問,可以拜託朋友幫你從泥沼中抓出來,讓自己清醒

 

5. 當你離開時那個爛人,就會發現完整的自己回來了
我明白當生命中失去了一個人後,心裡是多麼的困苦難受,但相信我,這真的只是一下子的事!就像宿醉的當下真的很痛苦,但就是一晚上的事,隔天一早醒來擺在桌上的是美味的早餐,圍繞在你身旁的是支持你的朋友,陪你度過一切的是愛你的家人,你的生活還是很完整,你只是失去些水分而已,我指的是你流下的那些眼淚

 

 

本文章轉自http://www.popdaily.com.tw/article/7639
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