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工作忙碌,離開學校之後,慢慢發現人際交友圈慢慢變小。
如果你檢視一下自己目前的人際圈,扣除掉網路中社群,
常見面朋友不超過50位,會發現,你已經陷入『人際沙漠』
那麼要交新朋友機會已經慢慢地變少。
同學,同事,家人外,似乎就慢慢固定住的生活模式,
難怪不少人在哀嚎,條件不差怎麼都沒有異性緣,
其實這不能怪你,只是時間是固定的,
只是花費在某些事情上比較多一些。

現在坊間有許多單身聯誼的活動,不管是社群還是婚友社或是一些旅行社等所辦的活動,還蠻鼓勵單身的你多多參加,不一定要為找另一半而去,多多認識朋友,也會讓生活豐富一些。

在參加前,除了打聽一下活動口碑之外,我想『成事在人』,畢竟這只是讓你多一些管道認識朋友,如果要遇到心中的真命天女(子),還是需要一點時間讓雙方互相瞭解的。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不管是參加哪一個團隊所辦的活動,我想事前還是做一下功課,讓見面的當下,讓對方留下深刻的映像,之後才有機會與對方多多瞭解,您說是嗎?

以下整理出十件聯誼該注意的事

.門面乾淨整齊。

參加活動我想這是基本禮儀,女性化一點淡妝,男性鬍子要乾淨整齊。進入會場前去一下廁所,整理一下服裝儀容,切記嘴哩不要有菜渣或是鼻毛外漏等情形發生,不然一定會被鞭數十驅之別院。

.能夠提早就一定要提早到。

遲到,是國人很妙的一種習慣之一,啥時候看過婚禮是準時開桌的,但是參加活動真的要提早到,相信我有很多人因為都是早到,而有機會多了解對方一些,在會後多一些互動機會。

.注意活動通知內容。
現在用心一點的單位,每一次的活動都會有一些特別的主題或是橋段,在活動行前通知裡面都能瞭解到,可能是裝扮或是攜帶禮物等,稍微花點巧思與創意,準備一下,相信我那是能讓你加分的。  

.穿著有特色不隨便

在我猶豫要不要寫這一條時候,我想還是想好囉~為什麼?曾經就看過有人穿人字拖來參加活動,拜託~除非是主辦方的特別要求,請您的衣服不要皺皺或是隨便一件衣服穿了就來,這樣對方是有加深映像沒錯,是一個大X的映像。

.准備有特色自我介紹

啊~自我介紹要准備?是的沒錯~是否能用一句話介紹你的姓名,讓人家能記住,能記住往後才有互動呀~相信我,如果有措號,就講措號,一場活動參加下來,能讓人記住的就是很特別的自我介紹。

.準備好話題而不是問題

很多時候聯誼現場,感覺是個會審大堂。不斷的提問下感覺就是審問犯人,這會讓人不舒服,找一個話題是自己有興趣而對方願意回答的,多聊一聊一些關於興趣或是未來的事情。

.留下方便聯絡的方式

沒有人規定參加活動就一定要留電話,但你可以留一個方便聯絡你的方式,LINE或是FB還是MAIL,只要不會造成困惱就可以,我想給人一個機會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一定要大方有禮貌

很多場次都會發現,有些人會比較含蓄,這沒有關係,在活動過程中,就放開心胸去玩,就當作是最後一次參加活動就好,但別刻意地做一些肢體接觸例如摸頭,搭肩等。

.先別自我設限

媒人,沒有在包生子,參加活動時候千萬不要認為就因該要找到真命天子(女),要有多少資產或是外表要如何等條件,就當成是一群朋友來遊玩,認識一些朋友,相信我,未來有無限可能,說不定有些事情是發生在一個很微妙的條件下的。

.創意滿分,誠意滿百

我想看到這,已經也差不多了。相信你已經大該知道要參加活動前,該做如何準備,呵呵~你看過,其他人也看過,要勝出,留下好映像,我想就靠這『兩億』創意跟誠意。

在最後先預祝您有一個愉快的時光,也感謝您耐住性子看到最後,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再次見面。
   
P.S.:請跟主辦單位保持良好的互動,細節我就不多做說明,只能跟你說保持良好的互動,有時候會有比較特別的「照顧」。

 

本文章轉自http://www.lyc.tw/2012/11/50.html

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