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妳!年逾七旬銀髮 首拍婚紗圓夢


 


TVBS 更新日期:2010/03/18 09:37







 

正值花季盛開的陽明山,向來是不少新人拍婚紗照的首選。不過昨天陽明山來了兩對特殊的「新人」,兩對「新娘」的年紀都超過75歲,原來年輕的時候,因為家裡環境不好,沒拍婚紗,其中有一對已經結婚50年恩愛依舊,基金會特別安排,讓兩對老人家穿上白紗跟禮服,一圓多年夢想。當著大家面前向另一半講「我愛妳」,雖然好害羞,不過滿是皺紋臉上,洋溢幸福笑容。


 



換禮服、固定頭紗,扣上襯衫釦子,在祝福聲中,現身的「新人」是86歲的張爺爺跟79歲的郭奶奶,結縭20年,首度拍婚紗照。攝影師:「親這裡,來來來,靠近一點。」


 


一個早年喪偶,一個隨政府來台與前妻失散,兩個人都是彼此第二春,有幸牽手一輩子。郭奶奶:「我就是被他騙了(笑),你先說嘛,我就跟你說。」張爺爺:「我就愛妳嘛。」郭奶奶:「我就愛你(笑)。」


 


攝影師:「掀起來,奶奶有開心嗎?」王奶奶:「…(點頭)。」


 


相對於王奶奶,好害羞,80歲的戴爺爺可就大方許多。戴爺爺:「親嘴巴,啊啊。」


 


當年家裡環境不好,結婚50年來才有第一張婚紗照。戴爺爺:「身體要健健康康的,活要活得好好的。」


 


原本不識字的奶奶,在先生跟女兒鼓勵下接觸畫畫,其實由基金會作東,帶上千位老人家出外踏青,已經有13年,但幫銀髮夫妻拍婚紗圓夢則是頭一回,沒有大餐、燭光或浪漫禮物,有的只是花嬌美景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印證只羨鴛鴦不羨仙。


 


戴爺爺vs.王奶奶:「愛妳到老,愛妳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