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在時間的衝刷之下,變得灰白,慢慢地淡出我的記憶之中。在我的生活裏,有的是無盡的灰色的色彩,看著周圍的人,周圍的病友,在自己的生病住院期間,都有自己的親人相伴,都有自己最親的人陪伴在自己的身邊。難受的時候,可以向起傾訴,向其撒嬌,這樣的生活,多麼的幸福啊!

           常常一個人在旁邊靜靜地看著這些幸福的片段,自己在自己的內心羨慕者,渴望著自己也擁有這樣的幸福,多麼希望能有一個人來陪伴自己啊。常常一個人在心裏一次又一次的誘惑自己,可是,我知道這不現實,所以,我一直在回避著這些畫面,回避著這樣的愛。其實,我真的好想找個人來陪。


  在我的生活中,我可以一個人靜靜地在書桌上寫文章,可以一個人在房間裏面,靜靜的坐在那裏,望著遠方的天空,看著天空的白雲發呆,傷心的時候,一個人靜靜地在角落裏偷偷地抹眼淚。在我生病期間,我一個人在忍著傷痛,忍著內心的渴望,在深夜裏望著漆黑的天空,默默的發呆。在我最痛苦的時候,卻又徒增了許多傷心的事情,總以為自己是可以的,總以為自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可是,誰知道這樣的日子裏,卻不是那麼的好走,就像失去燈光的夜路,到處碰壁一樣,這樣的日子真的很殘酷。在我們每個人心底的最深處都會有一個最重要的人,那是任何人都不能忘懷的底線,也許你已經把她忘記,但只要在那個地方有這個名字出現時,就會有一種自己完全無法控制的特有的痛,讓人無法忘懷,隱隱的讓人無法放棄,但又唯恐記憶,只因一起走過的路,不再有兩個的人痕跡。
  
  生活的無奈,夢幻的現實不真實的存在,在我的周圍圍繞著我的身體,盤旋在我的心頭,讓我感到窒息。因為愛情的緣故,讓我們走到一起,因為緣分的突然心動,讓我愛上了你。總以為這回可以有一個人來陪了,終於不再是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了。然而,現實是那麼的殘酷,夢終究還是要醒的。在分開的時候,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到了最終的時候,我們又重新回到了起點,可是當我們駐足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們的這個起點和我們曾經走過的那個起點不一樣。時間早已過去,而你對我的愛也早已不存在。而我卻還站在那個路口,站在我們曾駐足的路燈下,等待著你的出現……
  
  一個人獨自走了好久,走得好累,真的好想找個人來陪伴自己,哪怕是最短的一瞬間,我不需要你太多言語,而不需要你付出太多,只要你能靜靜地陪在我身邊就好,哪怕只是靜靜地坐著也好,不要讓我感到孤獨,感到寂寞,像是一只失去依靠的的小鳥,迷失了方向,找不到通往幸福的路……
  
  有時一個人的時候會突然感到好怕,害怕自己走不到生命的盡頭,看不到那個我一直等待的人的出現,覺得自己好徘徊,就像走在迷宮的迷路人,怎麼找也找不到出口,始終在那裏轉來轉去,最後還是前往了原點。不知道方向,也不知道該往哪兒走,伸出去的手停在空中,不知道該伸往何方,不停地揮舞。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從裏面出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頭,一個人好迷茫,好害怕。


        每當這種感覺出現的時候,那種想找個人來陪伴的願望就更強烈,也許是孤單了太久,也許是真的累了,一個人在生命這條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生命長征裏走了這麼久,真的好累,真的不想走了,好想找個安全的港口停靠一下,休息一會兒。可是,但我尋找那個可以陪伴我一生的人時,卻發現原來是那麼的難。夢中的幸福,讓我流下過幸福的淚水,洋溢著幸福的味道。當夢醒了以後,卻發現還是一個人,自始至終都是一個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不再喜歡一個人呆著,不再喜歡看那些童話故事和愛情劇集,不再喜歡看那些情侶們親近的鏡頭,也許是害怕,也許是想逃避吧,可能是一個人走了太久,看懂了好多吧,對未來缺少自信吧!
  
  我的內心裏,真的很期望能有一個人來陪我,來陪伴我度過我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人生。好期望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