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為轉載!!!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立即刪除。







愛情故事》分合靠算命?























 



同事A老是愁眉不展,做電訪工作時,魂不守舍,常常將手臂擱在電話簿上,兩眼無神呆望電話。趁午休時間,問她原因,她幾度欲言又止,最後禁不住追問,才吐露實情。

原來A和大她十歲的男友交往兩年,期間男友像吸血鬼般一點一滴花光她的積蓄,尤有甚者,一不如意,便惡言相向。A告訴他,他害她無心工作,她的男友聞言,非但不體貼她,還口出狂言:「那是你家的事,干我屁事!」我聽了,勸她當機立斷,早早分手,A眼眶含淚說她不甘心人財兩失,「而且,他有時候很體貼。」

我氣急敗壞告訴她:「你不要再傻了,好不好?」她啜泣著說:「我去問算命仙,和他分手好不好?」

我聽了忍不住大笑,與男友分手還要問算命仙,未免荒唐,於是我告訴她,我的算命經驗。

多年前,我瘋狂迷上算命,舉凡面相、手相、摸骨、八字、紫微、塔羅牌、米卦、通靈,能算的都不放過,本來就很疑惑的問題,越算卻越困惑,因為算出來的答案都不一樣。更可笑的是,有一次到彰化去摸骨,算命仙從我脖子沿著背脊往下摸,一面說:「小姐,張開你的雙腿。」我不敢怠慢,趕緊配合,算命仙摸著我的大腿內側,很慎重其事的說:「小姐,你都沒在運動!」結果,花了三千六百元,就這一句最準!我告訴A,感情事操之在己,不必去算命,不值得期待的男人早早分手,她囁嚅說:「我還是去算一下吧!」

這幾天,我問A和男友分手了嗎?她搖搖頭,我再問她,去算命了嗎?她點頭說去算過紫微斗數,然後緊抿雙唇不語,看來算命還是沒解決她的問題。



【2008/07/02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