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為轉載!!!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立即刪除。




愛情故事》姻緣天注定


 


【聯合報╱Ivymamy(彰化永靖) 2008.07.10 03:00 am


 


 


 


 


圖/鍾偉明


在一次幫弟弟搬家的機緣下,我和老公認識了弟弟的二房東,他是一位科技新貴,給人的印象很清新,大家相談甚歡。


 


事隔兩三個月後,有一天,弟弟來電問我身邊有沒有還沒找到對象的女性友人,想不想參加聯誼會?我回說是有很多位同學目前都單身,也還沒有對象,我問他有什麼事嗎?他說這是幫他二房東問的,他的二房東覺得目前的工作已趨穩定,有了想婚的念頭,希望能有機會多認識一些女性朋友,所以腦筋就動到了他身上。


 


弟弟說,因為二房東比他大很多歲,二房東認識的女性友人大多是同年齡層,所以弟弟就想到了我的那群好姊妹們。


 


聽弟弟說完,心裡感到很興奮,因為我的那群姊妹淘們,個個條件不錯,但因為工作關係,甚少有機會認識異性朋友,就這樣日復一日的,成了時下的「宅女」,現在有這樣一個機會,我怎會讓它白白浪費呢!


 


我馬上聯絡了她們,詢問她們的意見,所幸她們都不排斥,就這樣,男生方面由二房東搞定,女生這邊則由我的一位女性友人負責,我跟弟弟就盡一點棉薄之力,提供雙方的聯絡電話,後續則是偶爾的關心一下進展。


 


兩年後的今天,他們之中有一對傳來好消息,我的姊妹淘之一,即將與那二房東的同學攜手步向紅毯。


 


我跟弟弟說起這件事,他也很高興,一時的舉手之勞,竟能促成一對佳偶,讓人感覺真是「姻緣天注定」啊!


 


2008/07/10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