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


推著baby遊街


和阿婆聊到,斜對角賣水果的他們也有一個小baby


阿婆說跟我的差不多大哦


但他從來未聽過他哭過呢


我和baby來這裡出沒半年多了,水果攤老闆娘第一次抱她的小baby來和我說話


聽口音原來是大陸妹


 


哈哈~~妳好~~小孩多大了~~好可愛哦


原來我們的小孩才差二天,都滿九個月了


她的baby看起來好小,身體沒辦法挺直,完全趴在他母親身上,就像三個月左右的小孩


她說:還不會座呢,只會翻身,現在每個禮拜都要去復建二次


看到她憂心的眼神,真是替她擔心和難過


反看我的小孩已會站了,甚至扶著東西就自已可以移動


當媽媽之後才了解父母對小孩的心情


小孩一哭一鬧最難過和擔心的莫過於父母了


因此小孩健康,是父母最大的希望


 


當我們咆哮或不耐煩面對父母時


請以角色互換來試著了解


你會發現~原來


他們那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