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9/30 13:35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求婚招數是千奇百怪,為了讓女友黃淑貞點頭下嫁,電腦工程師陳勇志絞盡腦汁,精心策劃在兩人初次相遇的鋼管舞秀場求婚,讓女友是又驚又喜說「我願意」。兩人約定婚後再來欣賞鋼管秀,看辣妹、看猛男。


 



陳勇志特地選在高雄市一家鋼管舞秀場,以慶生為由順利讓女友黃淑貞步入他的策劃的「圈套」中,接下來將上演一齣令女友永生難忘的求婚記。慶生會進行一半,主持人提議要黃淑貞為男友找辣妹來段貼身熱舞,她殊不知自己已經成了「焦點」,還以為男友正在享受與辣妹的熱力舞蹈中。


 



隨著舞台上燈光轉換,此時男友脫去上衣出現在黃淑貞面前,胸前寫著「我愛你」,背部則寫「嫁給我」,逗得她開心極了,男友這時突然跪下並說「我愛你,嫁給我吧!」讓她是欣喜之餘又驚訝萬分。


 



不過要取得美嬌娘可沒這麼容易,女友的親友團這時出難題要來考驗陳勇志,除了要灌下500cc的啤酒,還要通過問答,他為了證明對女友的愛,不負眾望順利闖關成功,他笑說,婚後還是會夫妻結伴來欣賞鋼管秀,「老婆是看猛男,我當然還是看辣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