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愛相處


 

 




每個人在茫茫海中尋找另一半,或許可以找到,或許你和他擦肩而過。

相信愛情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幸運的擁有

相知才能相識,相識才能相熟,相熟才能相愛

相愛 容易相處難。

相愛不用花太長的時間,而相處卻需用今生所餘的所有時間。

嫁給一個人就意味著嫁給一個全新的生活方式,不能指望對方會為你改變,那一定以失望收場。

如果愛,就努力的調適自己,看自己能否適應。

最好的,不一定是最 合適的。

最適合的才是真正最好的。

經濟是婚姻的理性基礎,信任是婚姻的感延伸,尊重和包容讓婚姻保持恆溫。

美滿婚姻先要平和自己不滿的怒火,降低對對方的期望值。

怒火會形語言的溝通障礙,有時會造成一些誤會。

夫妻在的氣頭上說的話是不能較真的。

婚姻中的愛情不 是山盟海誓,蜜語甜言,而是體現在雙方心平氣和時,在一些小事他表達出了關愛之情。

婚姻象兩人共舞,你進一步,我退一步。我進一步,你退一步。婚姻裏的舞 步需要花時間去慢慢練習,慢慢調整。

在婚姻裏,剛開始時我習慣了任性的指責,認為對愛人應該真誠。有缺點一定要指正,讓他知錯改錯。

現在才領悟到所謂的真誠不是指對別人的缺點任意批評,而是 指對別人的缺點決不恭維。

每個人經曆不同,想法不同,處理事情的方式不同,不能簡單的以對錯來分。

有些即使是錯,若格使然,無法改。

就不應強求。

我應力求 適應,而非要求去改變。

肆意的指責會令人受傷,家人是用來愛的,不是用來報怨的。

人無完人,是人都有缺點,我自己的缺點比他的缺點還多。

從未被他要求去做痛苦的改正,性格的缺憾很難改。我的缺點被包容了,可他的缺點我卻忘記包容。

缺點 是我們難以分割的部份,愛一個需要愛屋及烏。

報怨會讓我對婚姻產生患得患失的心情。

幸福會離我越來越遠。

生活是現實的,會面對這樣,那樣的考驗,不是單單一句我愛你就解決問題了。

當我們碰到問題需耐心面對,冷靜處理。

經曆一些事,才會明白一些道理。

婚姻中沒 有等價交換,不能要求付出多少就要求得到多少,美滿的婚姻是無私的付出簡單的回報。

如果對方心中已無愛,做再多努力也是妄然,永遠不愛你的人身上是得不到 幸福的。

明智的分手後,為心中的愛努力過就不會有遺憾。

畢竟婚姻需兩人的齊心協力,破壞它一個人就夠了。

幸福來自於內心的滿足,內心總有不滿的情緒會讓快樂無法在家中駐足。

不要去試圖改變對方。

忽視對方的缺點和遺憾。感謝對方為我所做的一切。

尊重和寬容給予 愛持久的支撐。

家不是講理的地方,是講情的地方。

而這份情是以包容為基礎的。

忽略缺點,放大優點,矛盾不見。

家中的溫度和愛意都是在一些小事看出來的,要學會表達自己的愛意。幸福的婚姻是無私的付出,簡單的滿足。

家人的笑臉是世上 最美的風景,家人的笑聲是世上最動聽的音樂。

微笑的面對婚姻,婚姻也對我展開笑顏。

有愛就有福,這份愛不能缺少包容,欣賞。

風卷雲舒愛剔透,盈盈相望心扉扣。

希望真心相愛的人皆能白髮蒼蒼,依然執 手。

夕陽西下,相偎相依。溫言細語,情深意重。

琴瑟和諧,青梅煮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