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發問中

婚友聯誼社退費問題(二十點喲!)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超粉紅 ( 初學者 2 級)
2010-09-19 10:31:01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意見:
10

 




我的朋友遇到了一些問題

她參加了聯誼社想認識好的男人,我朋友長的蠻漂亮而且身材各方面都不錯
只因為最近年紀到了三十有點壓力才突然想去聯誼社報名

她說她有簽名類似像定型化契約書的東西,可是沒有拿到複本(完全沒有任何契約書在手上)
目前已經繳了七千塊左右

她認為婚友社不適合她(但已經過了七天),還有未繳清的費用
她說 婚友社他們不管合不合適,都會安排約會,還要繳二百塊的排約費(每次)
談了一小時,可能條件不錯的男士,可能他們也想要挑更好的
之後就沒有聯絡,而花那一小時還有二百塊,認識這些人根本就很浪費時間、金錢
上次聯誼社的人還打電話給她說,我知道這個人你不會喜歡但我還幫你安排了約
我朋友人很好,也很好說話,我不開心她這樣子被別人騙


我想要請問
她沒有拿到契約書,這樣子的情況可以退費嗎?

我這朋友也不想繼續去這間婚友社了
(她原本對自己很有信心,可是見了幾個男生後他們都沒有再打電話給她
她覺得是不是自己條件不好,還是長的不漂亮,變的很自卑)

我和她都不懂法律的東西,身旁也沒什麼人可以請教
拜託各位幫幫忙了







     







    001



    回答者: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果子 ( 實習生 5 級 )
    訂婚結婚 | 兩性相處
    2010-09-19 11:13:53


     





    一、有繳費証明嗎?如有可舉証,將過程寫退費書寄給消基費和婚友社。
    採証另外也可以請你朋友撥電過去,錄上談話內容有繳費証明的
    再請消基費幫忙,要求婚友社 退費
    但你朋友已經排過約,所以可能不能再退那麼多
    二、通常去參加婚友社的朋友,有些人是很挑且超級挑,所以告訴你朋友不要太在意....
    三、現在有很多健康和開放且價格低廉的交友方式,如果有遇一開始繳費需上把萬元的,都要 小心謹慎。。。

     


    參考資料 本身當媒人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