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 2011年12月28日 下午6:0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預產期只剩10幾天的張庭,月初悄悄返回台灣待產,但因肚子太大所以得靠輪椅代步。老公林瑞陽不捨老婆如此辛苦,感性的說:「我唯一擔心的就是妳,萬一以後我先走了,妳怎麼辦?還好我現在替妳生了個兒子,以後不怕沒人照顧妳。」這番話惹的張庭哭成淚人兒,直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張庭因「前置胎盤」導致胎位不正,加上懷孕壓迫到神經,使她每走一步都很艱辛,就連出入機場也都只能靠老公幫她推輪椅。12月初時林瑞陽帶著母女兩人回台待產,隨後馬上飛回上海工作,沒有老公陪伴的日子,她只能孤軍奮鬥,所以她時常在微博吐露自己的心情。


她說:「昨晚你說這輩子最擔心的就是我,我啥都不會,生活無法自理,有了兒子女兒就算你走了也不用擔心了,我淚水流不停,想告訴你,老天爺會讓你陪我到最後一刻的。」夫妻2人誓死承諾相守,讓外界看了都為之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