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拜讀〈好男孩在哪裡?〉一文後,我其實也有過類似的際遇,抱怨著:「好女孩在哪裡?」

但當時的我相信:只要一直充實自己的內在,抱持著積極與不放棄的精神,相信幸福一定會找上我。終於在三十四歲時,我找到了人生的伴侶。

老實說,我的長相不好看,以至於在交友的過程中,遭遇到不少挫折。記得第一次交朋友,就被女生掛電話;還有一次,同事介紹她的學妹和我認識,我們相約見面不到一分鐘,她就藉故離開,從此拒絕接我的電話。後來我才知道「她不喜歡我的長相!」為此我真的傷心了好久。

不過殘酷的事還是一直持續,接下來在公司認識的女生都是以同一個理由拒絕我的追求:「抱歉,你人真的很好,但我不喜歡辦公室戀情!」

後來我決定走相親的路,但同樣的,相親的世界也是很現實的,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會取決於第一印象,也就是雙方的長相,以至於「我喜歡的,女生往往拒絕我;而我不喜歡的,卻對我有不錯的印象」,所以相親超過三十次以上後,我還是交不到女朋友。

最後我在交友網站認識我第一個女朋友,也就是我的老婆。

雖然有很多人說:「網路交友不真實,因為在報上常會看到許多未婚男女遭到網友欺騙。」

以我的經驗而言,在網路交友時應多互相認識,不妨先經過一段文字與電話的聯繫後,覺得雙方談得來,再決定要不要見面;當然約定見面的地點時,男生應尊重女生的決定,選擇在明亮的公共場所。

我相信不論男女,只要願意走出象牙塔,多多充實自己的內在,不放棄任何結交異性朋友的管道,終有一天,幸福的種子一定會降臨在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