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故事/老公是績優股


























圖/六十一
愛情與麵包,究竟孰輕孰重?一直是見仁見智的答案。而我,選擇真愛勝過麵包,因為我有穩定的工作跟收入、有一些存款,不怕吃苦,而且在幾段無疾而終的曖昧情感之中發現,一些異性總是先問條件才選擇愛或不愛,讓我反感;加上我愛看言情小說,深信由衷的愛才能讓兩人攜手相伴終老,所以我重視真愛。

親朋好友曾幫我介紹過幾位男士,對方大多是有所保留的對待,只有他,一開始就是熱烈的追求,即便我刻意讓他久等,他也可以在客廳跟我家人閒聊打發時間,而且我暗暗觀察過,他不是在敷衍我的家人,而是認真的應答。雖然他家貧,總在太陽底下辛苦工作,外表看起來瘦黑,不是白馬王子型的,但是他用一顆熱情的心在對待我跟家人,甚至在我媽生病時,主動來載她去看醫生,並且為了不讓加班的我操心,還在送她回家後,來電告訴我不用擔心。他以耐心、用心、真心,打動我的心,所以我們交往不到一年就結婚了。

結婚時,很多親朋好友都不能接受他,覺得他任何條件都差,學歷低、家世差、外貌普通,真不懂我為何會看上他?婚後,我們一路走來,經歷過喪親、被迫遷居、換工作等低潮期,他總說:「妳不用擔心,我在這裡。」因為有他,我才能夠得到心靈的平靜與滿足。

如今我們結婚已經七年了,依然如膠似漆,親朋好友們見了我們,都會羨慕我們的感情好,也會覺得我們愈來愈有夫妻臉。

而先生工作之餘,大多在家做家事或是做運動,皮膚比之前白些,體格也更好。

幾個曾經嫌過他的朋友都改口對我說:「妳老公愈看愈耐看,妳真會選,選了一個績優股!」



全文網址: 婚姻故事/老公是績優股 | 家庭與婦女 | 生活天氣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X1/7628162.shtml#ixzz2HeTLxvdC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