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聽到一個高手說過:女人最後一道防線被攻破之後,男女之間的地位會有點不一樣。

很多男生都有類似的困擾:「為什麼我把妹那麼辛苦,終究都只是原地踏步?」問我要如何跟女孩子有更進一步的接觸,其實阿,追根究柢就是對方對你的『熟悉度』還是不夠。

所以要把妹就要先建立『熟悉度』,而建立『熟悉度』的關鍵就是聊天。

 

除了你一開始認識女孩,要到了電話或是mail,之後是否能夠進一步製造出愛情的火花?建立舒適感,便是很重要的東西。

吸引女孩子最關鍵的一點,不只是你講了什麼很厲害有趣的開場白,當然我不否認,對方目光會被你吸引過去,但真正重要的是你如何去維持這種持續、良好的『和諧關係』,並且讓對方覺得跟你在一起〝聊天〞很輕鬆,所以說來說去一定要靠你的這張嘴,有聽過三寸不爛之舌嗎?很多男生就是很能聊,聊著聊著就聊出感情了,沒錯,多多聊天,這樣可以快速的去增加女孩子對你的信任感,因為彼此比較熟了,她會比較相信你是個〝正人君子〞(ps就算你是狼人,也沒關係只要他不討厭狼就好,你只要能說服她就行了),才能夠引導對方進入曖昧的關係體驗。

 

有了這層曖昧的關係之後,你就可以好好的以玩鬧嬉笑的方式去調侃或逗她,或是用講故事的方式,來讓這層關係去增溫,談談彼此的共同嗜好(找到對方的興趣並且將內容延伸),說說一些對方有興趣的事情(比如介紹自己的外號由來),用來增加親密感。

 

不要小看這些小東西,從男生的眼光看來女孩子有時候就喜歡講東講西,比如說『老師討厭死了要我在台上做一天的簡報,我今天腿好酸阿。』,『那個賣水果的,跟我說叫我拿上面的蘋果,我花錢難道我不能挑下面大顆的嗎?』,『不要看那王秘書,表面對人很和藹,其實私下很風騷,根本就會偷偷地跟上司打小報告,聽說好像還是老闆的情婦呢。』,這些牢騷,或是一些平時很無聊的話題,甚至只是閒扯,這都是很值得去跟她們談談的,女孩子跟男生不一樣,我們可以就算很久不見面,不常聊天的朋友也知道對方是自己的麻吉,君子之交淡如水就這個道理,但女人把好朋友或是男朋友定義在你要挺她,跟她思想相當,並且能夠發揮同理心的去認同她,所以花時間聊天,對女人來說這就是一種親密感的象徵,因為你至少花了時間去聽聽她想說些什麼、增加彼此的熟悉度,女性很能享受這種的交流方式。

當她對你產生信任,並覺得你很有主見,具有一定的男子氣概,一切都會變得簡單,一旦贏得女孩子信任感,且對方覺得跟你相處很有舒適感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很容易提高跟對方『身體上的接觸』。舒適感、同理心建立之後,上壘就是這樣的容易。重點是『多聊聊』,只要在過程中女孩子不討厭你,並且對你有好感的時候,你將會體驗到,什麼是快、狠、準的境界了。

 

 

 

本文章轉自http://www.icangether.com/25226229692451723416303402521624039---3284222825.html

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