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作家 Suzanne Jannese 回想起10年前自己和老公登記結婚的那天,他們邀請幾位親密的朋友到場做見證人,她身穿白色的套裝,她老公則是緊張得猛傻笑,她還記得當時很多人都說她瘋了,竟然嫁給只認識一年的男人,但是在她內心深處她知道,她老公就是她的”唯一”。

 

她在28歲的時候遇見她老公,在這之前整整6年的時間她經歷過無數次糟糕的約會,心碎了無數次, 她坦言:「我幾乎認為我生命中的”唯一”不可能出現,我問遍許多已婚的朋友,就是想知道他們如何分辨”對的人”和”錯的人”,大家只會說我就是知道、感覺就是不同,這完全幫不上忙。」

 

直到她的”唯一”在她生命中出現,那一瞬間她似乎也能體會朋友們說的感覺,現在她是幸福的人妻,她尋找這麼久的問題終於得到解答,現在她想和大家分享,該怎麼確定另一半就是你生命中 的”唯一”,下面這7點可能就是關鍵。

 

1.兩個人在一起一切是那麼自然又簡單

沒有任何一段關系是容易經營的。想到我剛認識我老公的時候,一切是那麼的自然又簡單,他不愛玩,每次他說會打給我就不會食言,他也不會擺出一副很酷的樣子,感覺就像我們已經認識了很長一段時間,每次我們一起出去,笑聲總是不斷,而且在他之前我遇過很多身材很棒的男性,但是只有他在我眼里看起來最性感。

 

2.不是呆坐著就能找到另一半

當我在酒店里走錯地方的時候遇見了我老公,他是酒店的調酒師,我那時候趁著醉意寫給了他我的電話,他看著那張紙就像在看一張被人用過的紙巾,我不期待他會真的打給我,於是離開酒吧前我對著 他喊:「我相信及時行樂這句話,所以你想打這支電話的話你就打,不想打的話就別打。」他覺得我很有趣於是他打了。結論是你不可能坐著就等到對的他,你必須做出行動

 

3.我沒有對他在電話里糟糕的表現感到失望

當我老公第一次打給我的時候,他留下一段超無聊的訊息。他期待我打給他,好確定這是一段可能會”發展”的關系。順帶一提如果你的對象在電話里表現得很糟糕,千萬別放棄,因為很多男性都不擅長講電話。

 

4.不急著發生性關係

我們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是去喝咖啡,對我來說棒極了!因為我不再是和一個男生滾床單,早上醒來離開,然後彼此再也不會見面。我們約會到第五次他才留在我家過夜,就我所認識的每位女生來說,只要第五次約會過後才發展更進一步關系的伴侶,他們後來都結婚了。(作者強調是真的)

 

5.在這段關系中他很善解人意

在我們第二次約會的時候,我剛好聽到認識的朋友過世了,約會的氣氛完全泡湯,不過他完全不介意,他帶我去吃飯,盡管他對我還不了解,他還是盡他最大的努力表達出善解人意的樣子。過了一個禮拜,葬禮結束之後他打給我想了解我最近過得如何,當我問他過得好嗎?他回我:「我打給你是想 問”你”好不好,不是要來探論我和我的事情。」在這一秒我突然發現他很特別,一句看似微不足道的話卻讓我更喜歡他。

 

6.不管精神上或心理上,我都準備好和他談戀愛

有時候我們認為自己已經準備好談一場戀愛,其實沒有,在真正愛人之前我們都有各自的包袱,甚至過去讓你心碎的回憶全都湧現,你要付出雙倍的努力才能說服自己再一次相信愛情。不過當這段感情是對的你就不應該害怕。

 

7.他比你想得還要好

我老公在三個月之後搬來和我一起住,在我們結婚之前我突然找到很久已前我曾經寫過的理想男人清單,上面列出他要住在哪里、他要有什麼樣的工作等等,一堆膚淺的條件。我馬上把它丟掉,因為沒有任何對象會滿足一個人的夢想清單,相信我!當你遇到對的他,他的特質一定比你列的清單來的更好。

 

 

本文章轉自http://www.classicofloves.com/3/93711/%E6%88%91%E5...

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