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莫拉克颱風侵颱


此次氣象局發佈的警訊好像不夠


看新聞才知南部雨誇張到不行,有的淹到三樓


身在台中市的我,也感受到風雨之威力


沒事還是不要出門的好,希望大家都平安哦


 



↑第一天颱風假~


阿妹相招去啦歌,然後我們六人就去啦了四小時..............大家唱到三小時已經攤了~~~時間還沒到


 



↑baby john看到包廂內五顏六色的牆面,好興奮。。研究發現,小朋友喜歡鮮艷的顏色,而且給人喜樂的感覺


 




↑然後回家,沒事,我們夫妻倆就在玩小孩


 



↑第二天沒地方去,也在家玩小孩。沒穿褲子比較涼快~哈~小雞雞又曝光了


 



↑好久沒拍獨照了,我也來ya一張,未婚朋友還有人不認識我嗎?我就是唐果啦


 



↑應景一下買個爸爸節蛋糕。是布丁芋頭口味的,耶~還不錯吃咧,不會很甜...


這家蛋糕 在北屯區的瀋陽路上,"羅米亞"平時生意就很好


太晚去麵包就賣的差不多了喜歡的口味有些還買不到哦


 




↑還是要啦一下~~~~二個爸:父親節快樂囉


 




↑晚上就去吃小兄弟牛排~~問了幾家餐廳都沒位置了,唯獨這家還有


還好我們提早去,因稍晚,門口好多人在排隊


本來預定的和原日本料理店,已錯過二次了,下回希望吃的到


 






↑反正我也不知啥麼是颱風 ,玩就對了,不能出門在家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