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接到中壢救國團邀課電話......


對象是學齡前小朋友,雖對方告知,是否可來中壢兼課?


礙於現況我已經定居台中了,實在不可能再上中壢教書~~~飲恨啊


想想有點懷念全職教師的日子


有了小baby後,真的一直就以家庭為重了


一些東西是需要做取捨的


得失之間,值不值得,這也很難說


必竟我也獲得很多生活幸福感受與滋味....這是用金錢買不到


生活轉換~轉了一大彎,此時我幾乎成為專業媒人


我這個人就怕太閒....有這舞台也正合我意啦


不過等小john去上幼稚園後,美術課程必定增加,屆時,能服務未婚朋友們的時間就減少啦....


 


 


po上文心國小學生作品,提供給大家觀賞,好Q


↓下方是低年級小學生作品


用吸管高低做起伏再加上色彩的變化,是有趣的





 


↓做個小變化,除了小吸管再加上紙的小碎片,感覺也蠻有層次,有油畫之美呢




 


↓下方是小學三年級作品,畫的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