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假期,去看一位朋友


回程路經追分車站時,一個念頭,可以來幫未婚朋友們,求個  "追婚成功"


從追分車站到成功車站,追分→成功,有意指追(婚)成功之意


因此除追分的人之外,想追婚的人,也會到此買個車票,蓋上追(分)婚成功印章


不管是否是行銷的噱頭或者有無功效,算是討個吉利吧


願委託的朋友們!皆可在此追婚成功...


 


在本部落格公佈婚友服務一年多來


人數已近二百人了,報名旺季,月報名人數曾衝到二十人(好多哦)


已不是小女子我-唐果可以負荷的服務人數了


平均下來每月約有十人來委託報名吧


令人興奮是,已有多對傳出好消息、多對交往中


但......每天我來來回回,接電話、收發信件,有天~~突然覺得我好忙哦....要這樣下去嗎?


想丟下你(妳)們,又覺得太殘忍,上天附予我這樣的媒人特質,我應該繼續做下去的(喃喃自語中.....哈)


因此是需要E化服務平台網站,來減輕我的人工作業


感謝報名的會員之中,有人跳出來願意幫我,等於是幫助大家啦


網站已寫的差不多了,經測試之後,部份需經修改、再測試


 


 


現在唐果徵求


已面談過會員,在四月份時可以上網測試使用網站


使用者需協助測試,提出建議


有大家的協助,才可以順利讓網站上線哦


留下你的資訊即可,謝謝


 


之後


經過面談者,就可以在網站上擇選對象


報名者也可以在線上選擇--公佈或不公佈--個人資料與相片


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