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  kaffy  ,右邊  土豆


 


與外子相識,應該是從一張貓的相片開始吧


超級愛貓的我,竟然發現有個人比我更愛貓


在我的畫相裡,都離不開貓的蹤影


和外子相戀後,每天我就是與貓為伍,過著有貓的生活


外子養了四頭貓--玉米、奶貓、kaffy、土頭,都是流浪貓撿來的,除了玉米沒看過之外


其他三個我都一起生活過.....有貓的日子,在平淡生活中添加許多樂趣


很遺憾 "奶貓" 在中壢時,離開了我們....原因是腎的問題,老的貓一般會出現這個問題,走的時候大概12歲了吧


這幾天  kaffy 看起來不太舒服,腎好像出了小問題


還好沒什麼大問題,算算 kaffy 也12歲了


也不知道還能陪我們幾年,由於居住空間關係,所以必需是和我們分開生活


有時也會感到歉意.....還好外子總是有耐心的,幫牠們清大便、清潔耳朵、肛門、眼菁,刷牙等等


 


生命有時很無常


有些人是因為年老才離開我們


但有些人是因為病和意外離開


擁有的時候,一定要珍惜身旁的人與物


人的相聚一定是有限的,此時常常聚會的朋友,不知何時,遠行,出國或者離開我們了呢


昨天已來不及,明天還很遙遠


所以請您一定要把握與珍惜生命中的每個時刻哦


 



↑唐果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