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寫寶寶成長日記了


小john今天滿二歲半了哦


最近他學會了,會說自已臭臭、尿尿真好,這樣方便多了


白天完全不用再尿布~~~省很多


對話也多了一些,但都只是簡單的幾個字


在溝通上也輕鬆多了................但一樣愛哭、沒耐心


每個階段的成長都會成為過去記憶,因此爸比和嗎咪要把握每個時段的寶寶成期時期


二歲多最好玩,講話似懂非懂


也愛和小朋友們玩在一起


不過不管如何,只希望你平安健康長大哦


 



↑讓我來薦賞一下這音樂, 還不錯聽啦~


 



↑我最喜歡喝優酪乳了





↑我喜歡和小朋友們玩在一起




↑因媽媽關係,所以我每天要看媽媽畫畫,最喜歡繪畫活動




↑我每天動不停、跳來跳去,直到睡覺了才安靜


 


以上,就是二歲多娃兒每天做的三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