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此篇文章,想當初我和外子也是從網路認識來的


其實現屬網路發達的年代,每個人泡電腦和朋友見面的時間更多


自然透過電腦對那個人產生好感......不管如何


重點不是怎麼認識的,而是在交往的過程..............願每個人都遇到對的人哦   唐果


 















周末,一家人到姑姑家做客,無意間聊起了表妹近來結交的網友,他們兩人除了打字聊天、見面吃飯,也有進一步交往的打算,此舉令在場的老人家們擔心不已,怕她被騙財,也怕被拐色,但這卻不禁讓我聯想到我那由電腦挑的老公。


我和老公的結識也是從交友網站開始。還記得當初上網登錄帳號後,便開始挑選交友的對象,我選擇對象的年齡要與自己相近,才不會有代溝,外型和性格也得挑喜歡的。雖然沒有照片,只有簡單的文字敘述,但我卻對這位由電腦挑的對象充滿期待;當然我也沒忘要保護自己,所以我選擇離自己最遠的地區—台北的網友。


在網路上,我們越聊越起勁,從學校裡的點滴到心裡的悄悄話,都成了留言板上的感情交流,但礙於彼此都有男女朋友,加上遠距離的間隔,使得我們沒有見面的念頭,也從來沒提過這件事。直到網站更新、改版,彼此失去聯繫,只剩下一個虛擬的信箱。


幾年後,隨著工作地點的改變,我來到台北,也約了當初那個電腦選的網友見面。這次我們各自沒了「另一半」,於是開始交往,甚至論及婚嫁。


當家裡的長輩知道後,認為對方來歷不明,多持反對意見,並召開無數次家庭會議,而我們每個禮拜都會返鄉與長輩們溝通,才終於換來日後幸福的生活。


聽見長輩們的憂心,相信表妹也能理解他們擔心她遇人不淑,只是我認為,在家人的反對下錯失一段好姻緣,豈不可惜?





【2010/06/24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