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女人真正的朋友是女人


茉莉女性朋友越來越多,茉莉沒事偷著樂。曾經有一個異性摯友長者多年前這樣告訴我:小茉莉,吸引男人是女人的天性,什麼時候你可以吸引女人,你才真的成熟了。那個時候,茉莉是一個文學化的浪漫美麗溫柔的小女人,那個時候喜歡我的男人很多,那個時候茉莉常常飄飄然,畢竟被喜歡可以滿足茉莉的虛榮心。但那是一個膚淺幼稚的茉莉,是一個僅僅關注花開的自戀的茉莉,那樣的茉莉可以吸引的也就只能是紅塵俗世的男人。現在我曾經吸引過的男人我都忘記了。真正的友誼誕生於兩個大氣的真女人之間,那是比男女之間的愛情更值得尊敬更為寶貴的東西。物以稀為貴。很慶幸,茉莉擁有很多這樣的友誼。



2、男人和女人之間有純粹的友誼

有人說 男人和女人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我被這句話誤導很多年,最後我分析這是扯淡,這是紅塵的以偏概全。茉莉有很多男性知己,和茉莉都是鐵哥們,彼此把酒言歡,對酒當歌,不勝愜意。其實男女關系很好處理,關鍵在於女人,蒼蠅不叮無縫的雞蛋,女人不勾引男人,男人一般還是很正經的。因為男人是很要面子的,他給你一個信號,你不回應,或是機智的繞開,男人就知道怎麼做了。

男人很尊敬那些大氣智慧的女子,反而那些喜歡勾引男人的小女子男人內心是很輕視的,你不會得到他的愛情和欣賞,他也就玩玩或是意淫。常有身邊的男性知己和我講他們的風流韻事(茉莉一直自豪自己身邊絕代佳人多,其實我身邊讓紅塵小女人瘋狂追逐的風流倜儻的鑽石王老五和藝術屆的才子朋友們也不少,我們彼此欣賞,互為知己),然後一句,很多女人就是賤,我總是回答:你他媽的,玩了人家,還沒人話。其實不是男人沒好人,是對面的女人也沒有好人,誰知道她愛人家錢是花癡還是太寂寞?好人才會遇見好人。為什麼他們從來不和茉莉曖昧,是因為茉莉從來不勾引人。女人的自信不來自可以征服男人,來自內心可以征服自己。征服自己的女人天下無敵。


3、女人的幸福來自征服自己


當一個女人的幸福來自自己,而不是他人,這個女人就深諳生命的真諦,沒有誰可以給女人一生的幸福,除非女人自己。別總指責我們身邊的男人不專一,你有留住他的資本嗎?誰會喜歡一個不可愛不美麗不善良不懂愛不愛美的女人,我常聽到很多男性朋友的哀怨,他們感覺婚姻讓他很累,主要是他們的女人不進步,看管自己就像看管財產一樣,不關心他的需要,不愛,不問,不再裝扮,僅僅關注錢包,他們也很難,我很理解,一個成功的男人,需要一個全品位的女人,否則思想的不一致就會造就行為的不一致。


結果是男人慢慢的再也不回家了,後來有了情人,後來有了離婚,別罵男人陳世美,那是因為誰也不喜歡哭哭啼啼的秦香蓮。別用責任和義務捆住你的男人,這是一種莫大的悲哀,關注你的男人,滿足你的男人,把自己打造成和他匹配的女人,我身邊很多極品小女子,總是讓老公著急,她們的老公總是巴結我,我親愛的茉莉,你一定要看住我老婆。做一個讓男人擔心的女人,這樣多有面子。


4、在四季的輪回中優雅的老去



女人一生如同一個輪回的四季,茉莉這樣分了一下:30歲以前是春天,30-45的時候是夏天,45-60歲是秋天,而60歲以後則是冬天。四季輪回更替,我們是無法阻止的,我們唯一可以改變的就是自己的心態。


有的人希望自己永遠停留在少女時代,即使已經很老了,這在心理學上叫做“幼稚病”,這很容易導致精神抑鬱症和神經病。她們一生很可憐,總是希望停留在春暖花開的時候,40歲還擁有20歲的行為,你可以想象老太太玩天真多麼令人生厭。這樣的人人際關系能力很差,因為她們自私自利,僅僅愛自己,不關心別人。僅僅索取,永遠不奉獻。是一個可憐的熱愛幻想的孤獨鬼。這樣的女人很多,不工作的家庭婦女居多,她們的心理疾病也是一個時代的問題。

她們極度需要關心,需要愛,就像乾渴的沙漠渴望甘霖,就像荒蕪的戈壁渴望綠色。可是得到這些前提是需要你首先付出關心付出愛,且一定要有愛的能力,愛是相互。沒有誰能夠拯救她們,除非她們自己長大,因為人最終只能自我救贖。


茉莉認為,春天耕耘播種發芽,夏天開花,秋天結果,冬天享受。正如《偈語〉中說的: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你看只有你心態好,一年四季都是如此美好。別用一季觀望生死,那是人性的悲哀。世界上最大的悲哀莫過於等死,生不如死是比死亡更恐怖的的事情。所以趕緊讓自己人生充實起來,無聊生者,太可憐。空虛無聊的人都早死,醫學已經證明,沒看到林黛玉和她的扮演者陳曉旭啊。



5、我不在江湖,但江湖有我的傳說


我見過很多年長的快樂老姐姐,老哥哥,他們天天在我們社區前的廣場扭秧歌。我有一個70歲的奶奶朋友,還有一個80歲的爺爺朋友,我還有一個93歲的超級爺爺朋友,他們每天每天開心的就像神仙一樣,精神矍鑠,鶴發童顏。一個人活到這個份上,就永恆了。有些人注定屬於曆史,屬於未來,就是那些因為快樂,幸福,靈魂、藝術、藝術人生而影響時代的人。讓我們努力朝那些幸福快樂的人努力,做一個永恆的女人,我希望我們老的時候有勇氣這樣說:我不在江湖,但江湖有我的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