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快二歲十個月囉,每天就最怕無聊了


剛好住家附近有功文教育免費體驗課程


帶著小john去嚐試看看,短短五十分鐘,有三字經、詩詞練習、律動、英文識字、算術


看小哥哥、小妹妹們好厲害,竟然小班、中班、大班都會算除法、減法、加法


以圖像記憶,很多單字可以記起來


有小朋友陪和歌唱、遊戲,因此小john上了第一堂之後,非常期待可以再去第二次


除了那不到一小時時間外,在家媽媽就用老師方式,一起唸詩詞


這小傢伙幾次之後,就可以唸出來了耶


但~我的想法不是他要記什麼啦~現在學什麼都太早


反而我希望讓他可以在團體中和大家相處,習慣和人接觸,不要老是什麼都怕啊


 


去了三堂課後,小john都維持高度興趣


在第四堂課時,他座了五分鐘後,這小子說---我要去樓上,然後「我要回家了」


也許是被老師嚇到或者和小朋友們相處,大哥哥大姐姐的說話太大聲


讓他嚇著了


不過這是成長過程,必經路段


小john就和媽媽一起加油,媽媽會陪著你長大哦


 



↑最近大家都說我圓起來了





↑在餐廳吃飯,我一刻都沒停過



↑我喜歡和大家乾杯,但我的乾杯只碰杯子不喝飲料的


 



↑再來和媽媽乾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