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在人生的路上怎麼能沒有去喜歡過愛過呢?也許那個時候只是好感而已!日子久了就會有了感情,也許這感情只是單方面的,只是把她放在心裏,在她的身邊默默的看著她開心快樂或是憂傷煩惱!跟著她開心跟著她煩惱,有時候想去給她點撫慰,那怕只是一句關懷的話語!可是年輕的我鼓不起那種勇氣,看著她和別人戀愛,看著她和別人分手,只到她去了很遙遠的地方讀書工作,愛或是說是喜歡,我把她一直放在我的心裏,那是沒有人能走進去的地方,那裏只有一個她,我會在最快樂的時候想到她是否也快樂著!


我會在最憂傷的時候想起她溫柔的笑臉,她只在我心靈的世界,她卻給了我很多溫曖和力量!人生就是這樣,我們會在前行的路上遇見很多的人,有的成朋友,有的成為愛人!有的卻是一種遺憾!而這心中的愛卻從末有忘記過!我知道好多好多的詩歌都是因為她而成行,好多好多的寂寞都因為思念而難眠!



那個時候朋友們說我不夠勇敢!因為我喜歡卻沒有告訴她!其實愛或是喜歡一個人就應該大聲的告訴她!不是麼?就算只是成為好朋友!也應該讓她知道曾經有一個我喜歡過她!



愛不一定要得到,我明白!因為我心中懷著感激,能夠遇見自己心儀的女孩子,能夠讓我怦然心動!能夠讓我看到她就是一種幸福!當然她不明白現在的我正是經歷過人生的種種,學著把愛或是喜歡說出來!



當大地震來臨的時候,生命是那麼的脆弱!當人們經歷過苦痛,對愛與生活有了更新的認知!所以我喜歡的女孩子一定是很好很好的女子!我要大聲音的告訴你!也許對於你來說這太突然,但是我知道這對於我人生的意義!


那些美麗的風景都只會成為過眼的雲煙!而那些偶然的相逢卻會讓我回味一輩子!短短的相逢卻留給我長長的想念!你淺淺的笑容卻給我深深的記憶!



愛是一種遇見!相逢人海一定有一種力量讓我們遇見!無論緣深緣淺我都感激!相處的日子雖然短暫!但是你留給我你的天真,你的羞澀,你的純美,你的一頻一笑,一舉一動,無不是那麼的美麗,我想這些對於我來說已經可以把我的心裝得滿滿的,夠我一個人在寂寞中回味思念了!



無論我去了多麼遙遠的地方,而和你在人海相逢的城市已經成為了我最深的牽掛!願你一生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