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生活/令人羨慕的老公


















一日,和同事走在回家路上,我邊調整鑰匙圈,卻怎麼都弄不好,便自語道:「回家再弄好了。」

同事伸手把鑰匙圈拿去,三兩下就弄好。她問我:「妳回家後,是否又是老公幫妳弄?」我點頭。她嘆口氣說:「妳老公在家一定很有成就感吧?妳似乎連芝麻小事都不大會,都要老公出手處理。」


想想也是,老公從換燈泡、清潔衛浴廚房及家電、載小孩上下課,甚至替我黏鞋底、買東買西等,全一手包辦。


同事問:「妳有沒有感謝妳老公呢?」她也非常羨慕我老公一到假日,便想載我到處踏青。


我回答:「之前我才問老公有沒有感謝我呢!」


同事驚訝問:「為何要感謝妳?」


我說自己每天一下班,便一頭栽進廚房,天天開伙煮他愛吃的食物,也把水果洗切好,讓他餐餐有好吃又健康的食物可享用,還不該感謝我嗎?而且我把一雙兒女照顧得懂事可愛,也是功勞呀!同事聽了不由得笑了起來。


同事的老公是個大老爺,舉凡我老公所做的家事,他一樣也不曾做,而且假日只會一個人去打球,從不帶她和孩子外出走走。不過我猜想,溫婉的同事一定是把老公寵壞了,因為她從來不敢叫他幫忙,只要自己可以做的,一定親力親為。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同事太寵溺老公的結果,讓老公變懶爺,難怪她要羨慕別人的老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果婚姻介紹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